網頁

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計算機概論B 全真模擬測驗卷第10 回詳解

試題詳解:
6. X = Math.Sign(CInt(6.7)) + Val("12")
= Math.Sign(7) + 12
= 1 + 12
= 13
7. 不同資料透過同一雜湊函數的轉換,不可產生同樣的訊息摘要。
8. CPU可定址的最大空間 = 2NbytesN=位址線數目;8GB = 23× 230bytes = 233bytesN = 33,故位址匯流排有33條位址線。
11. 多人多工作業系統常作為網路作業系統使用,並沒有多人單工這項分類;Windows 8 作業系統可讓1個使用者同時執行多個程式;多人作業系統一定是多工作業系統。
16. 100BaseFX 100BaseTX 的傳輸速率皆為100 Mbps
17. 
(A)利用瀏覽器開啟index.html 檔時,會自動開啟網頁。要檢視原始檔,必須按右鍵,再選「檢視網頁原始碼」。
(B)不是所有HTML 標籤都必須成對出現,但<title></title>必須成對出現
(C)使用多個標籤時,結束標籤須以反向順序排列,如<U><I>文字</I></U>

22. 
(A)OpenOffice Impress 是一套簡報軟體
(B)Dreamweaver 是一套網頁設計軟體
(C)CloneDVD 是一套燒錄軟體。
23.

A4 -> D3, 欄差距為 +3,列差距為 -1
=round(average($B$3,$A3),0)     ->   =round(average($B$3,$A2),0)
(4.8 +12) /2= 16.8/2 = 8.4  , round(8.4,0)=8   ,     ∴   A4=8
(2.6+12) /2=  14.6 /4= 7.3, round(7.3,0)=7, ∴ D3=7
25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