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計算機概論B 全真模擬測驗卷第12 回詳解

試題詳解:
4. C1    ->    C2,欄差距為  +0,列差距為  +1
「=IF(A2>B1,MAX($A$1:$B$2),AVERAGE(A1,B1))」 變 成  「=IF(A3>B2,MAX($A$1:$B$2),AVERAGE(A2,B2))」
儲存格A1、A2、A3、B1、B2 的內容分別為22、7、8、4、15,
8 >  15    為 False, 結果為    AVERAGE(A2,B2) ,(7+15) /2 =22/2=11
9.
(A)iOS   適用於  iPhone、iPad,MacBook   的作業系統是   macOS
macOS ( 2011年及之前稱Mac OS X,2012年至2015年稱OS X)是蘋果公司推出的基於圖形化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,為麥金塔Macintosh的主作業系統。
10. DVDSSD(固態硬碟)屬於輔助記憶體。
14. 
(B)每欄的寬度可設為不同或相同。
17.

21.電視卡 要插在主機板內的擴充槽,PCE-E   x1  是擴充槽的規格。
eSATA2   、HDMI、Thunderbolt  , 都是I/O   連接埠,可連接外面的周邊設備。
25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