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

計算機概論B 全真模擬測驗卷第1 回詳解

試題詳解:
2. 一般智慧手機是使用Micro USB連接埠,只能傳送數位訊號。
3. 傳統硬碟才有轉速規格,固態硬碟沒有磁盤,所以無「轉速」這項規格。
9. IP分享器屬於OSI的網路層。
10. IPv4 共使用32bits。
11. proxy 伺服器可暫存使用者瀏覽過的網頁,讓使用者不必從遠端伺服器下載網頁資料;搜尋條件為"site:edu 網路成癮",代表只搜尋網域為.edu(教育單位)中的網路成癮資料;FTP 伺服器使用的埠位址為21。
12. 星狀架構通常使用雙絞線或光纖線材,所以其規格中通常會帶有T(雙絞線)或F(光纖),例如100BaseT或100BaseFX。
17. 交易過程中,商店只能確認客戶端的身分為經過認證的,無法看到客戶端的個人資訊。
20. 設定文字對齊方式的語法應為<p align = "center">置中對齊</p>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