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

在 Windows 8.1,如何出現所有程式集?

有二種方法:
  1. 在工具列新增 「Programs」

在 Windows 8.1的桌面環境,即使對左下方的視窗圖示按右鍵,也沒看到所有程式集。

滑鼠移到下面的工具列,按右鍵,選「工具列」/「新增工具列」




切換到 C:\ProgramData\Microsoft\Windows\SartMenu, 選 Programs此資料夾。(假設Windows 8.1裝在磁碟 C )。按「選擇資料夾」


在下面的工具列會出現 「Programs」,按下去會出現像Windows 7的所有程式集畫面。


  1. 在桌面增加「所有程式」捷徑

在桌面,按右鍵,「新增/捷徑」

在「輸入項目的位置」,輸入 %windir%\explorer.exe shell:::{4234d49b-0245-4df3-b780-3893943456e1}。按「下一步」

將捷徑的名稱從 explorer.exe改成 「所有程式」,按「完成」。

桌面會出現如下的捷徑,點二下打開:

在右上方的檢視模式,選「詳細資料」後,在「長顯示名稱」按下,讓自己安裝的程式顯示在前面